逐云飘露🍧

cp大旗插满背,刷到哪对磕哪对

妙0少年跑路计划(47)


简初蘅不会轻易让小游断气。


杜汀逸连夜带人来秘密突审,36小时后,五区的调I查员和外派到滨港的合作调I查人员传回重要线索,闻佩洵首次出I逃当日,埋伏劫车的经理人在滨港“意外”身亡之前,曾收到过来自一家空壳公I司的三次转账记录。这家空壳公I司和之前调I查到的,分属同一家总公I司,再往上查,都和简宏哲有千丝万缕的联I系。


鉴于没有支持搜I查的证据,杜汀逸只能命人秘密启动调I查。


小游即使什么都没招供,简初蘅该知道的也已经知道得差不多了。


一天后,小游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简家的帮佣都以为他回老家办急事,大概不会再回来。


三天后,闻佩洵收到匿名地址寄来的加急包裹。


里面只有一张照片。


是他被I关在废弃工厂地I下室里,被司若昭拦在怀里亲I密接I触的照片。


其中的威胁不言而喻。


如果不是腺体中那个永久标记里,分明刻录着简初蘅的信息素,那么闻佩洵或许真的会感到动I摇和无措。


可现在他不会了。


闻佩洵直接把照片交给简初蘅:“你说过,我应该相信你。简初蘅……你不会让我……难过的对吧?哪怕有一天,流言一边倒的时候,你也坚决不变地相信,我是完完全全的受I害I者吗?”


简初蘅心中涌起莫大的欣慰,答I案没有分毫犹豫:“我信。”


闻佩洵终于开始主动交出信任,而不是把他作为走投无路时押下的赌注。


闻佩洵笑起来,问的话却变得尖锐:“初哥,要是我真的在药物反应下主动做了什么,假如那张照片里的内容,是真的呢?”


简初蘅探身堵住闻佩洵喋喋不休的唇:“我不会迁怒受I害I者,那是无I能蠢货惯用的借口。”


闻佩洵被他吻得浑身发软,血液里的兴I奋唤I醒四肢百骸内潜藏的渴望。


紧接着便是一阵密切交I缠。


闻佩洵向来不是个能忍哑巴亏的主,奉行舍得一身剐,谁都拉下马的主张。简宏哲敢找茬要挟他,他就敢过去补刀,没有简宏哲单方面占尽便宜的道理。


简宏哲要他拿到的那份一期研究文件并不难找,简初蘅现在并不禁止他出入书房,有权限的文件只有简初蘅本人能打开。


简初蘅了解他想I做什么——拿份假文件去忽悠简宏哲,引他露面。


简初蘅可以用加密文I字写一份假文件以备不时之需。不过,任凭闻佩洵如何坚持,他都不同意闻佩洵也跟着去。


闻佩洵蔫蔫地答应了。


只是……他也想替自己、替简初蘅出口气。


机会毕竟难得,小游临死前说的话,应该是简宏哲授意的。现在“考虑”的时间已经拖延得差不多,可以出手了……


只有作为当事人的他亲自出面,才最容易让简宏哲出面。


闻佩洵想了想,还是从书房的橱柜里翻出微型芯片安置器,将一只高分辨率的录I音芯片埋进手臂里。


“最后一次了,上校。”他默默向熟睡中的简初蘅保证道,:“我最后一次瞒着你涉险。也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吧……”


第二天,简初蘅前脚回九处开I会,后脚他就独自出门,直奔五区郊外。


他知道简宏哲一定不会放弃对他的监I视,大大方方回到那个废旧工厂。警戒线已经撤掉,他就这么坐在门口,漫不经心地摆I弄着手里的文件储存卡。


果然,十分钟后,简宏哲的人来了。


闻佩洵摸出一个打火机随意打开,文件一角正悬在打火机的正上方:“告诉你们老板,我想见他。他想看的文件就在这。无论他本人的原声画面,还是亲自到访,都可以。放心,今天简初蘅不在,他不知道我来了。”


闻佩洵后来想想自己做的事,也觉得后怕不已。如果不是信息差和时间差给了他反应的机会,恐怕那天他就有去无回了。


简宏哲当然不会露面,但闻佩洵执意要求通话,否则就毁掉文件。简宏哲权衡再三,答应了。


他将假文件留给对方,意味深长地说:“我不想成为下一个陈笑冉,我只想好好活着。”


简初蘅收到定位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一眼没看住,闻佩洵就敢胆大包天出去作死。


闻佩洵平时出门极少往五区那个工业区跑,快餐巷有什么好逛的,忘了上次在哪被人堵着揍了不成?!


然而回家之后,简初蘅才是被他天大的胆子吓出满身白毛汗。


闻佩洵当着他的面划开手臂,硬生生把微型芯片拔了出来,鲜血淋漓地淌了一地。


简初蘅铁青着脸给闻佩洵包扎伤口,见他疼得皱眉抽气、频频躲闪,厉声呵斥道:“躲什么!我警告你闻佩洵,你再敢有下次,我打断你的腿,关你几个月看你老不老实!”


闻佩洵被他训得不敢抬头,连连保证没有下次,但他们彼此都很清楚,这话的可信度远低于打断腿的威吓。


很快简宏哲就从下属那里收到一条电I话录I音。


简宏哲的脸色顿时变得阴沉难看极了。文件储存卡被他猛然掰断,咬牙切齿地低吼:“闻佩洵……你这个狡猾的小贱种!当初真就该让老杨把你也炸死在城道上才好!!”


闻佩洵利I用他时间紧迫、心急破I解九处研究资料的心思,居然敢借信息差来打掩护,假意投诚!


闻佩洵的意思非常清楚,只要照片流I出去,他们的录I音也会流I出区。大家手里互相留有把柄,谁也不敢轻举妄动,照片反而成了无效威胁,甚至成为证明闻佩洵受害的间接证据。


简宏哲恨得咬牙切齿,大I选在即,如果还不能破译简初蘅的研究成果……只怕后面的计划都要被耽搁了。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他这个便宜侄I儿究竟给闻佩洵下了什么迷I魂汤,每一步他们都设计得环环相扣,然而简初蘅和闻佩洵之间反而更加亲I密,闻佩洵几乎对简初蘅死心塌地一往情深起来。


难不成他真一点都不介意夏胜维的死吗,怎么可能!


照这个势头下去,只怕弄死闻佩洵,简初蘅出于伤心,短期内不会接纳任何人在身边,简宏哲无法安插人手;随后还要应对简初蘅执着的怒火,他再想隐藏身份,就难了。


如果他暴I露……付先生想必只会让他死在监所。他们这种相互利I用的盟友,除了利益之外谈不上半点其他。


边境争端只要孟副总长那边的人出面解决,再通I过和邻国瀚度基I地的合作,就能拿到绝大多数支持。


事成之后,他牵线搭桥有功,付先生和塔京的孟副总长答允,让他坐上兰城城务理事长的位置。


简家在他手里,只会获得更高的地位和荣耀。


事实终将证明他才是对的。


征战就是这样,舍小取大,他才是下棋的那个人之一!


至于闻佩洵……


简宏哲心想,他不会再给这个狡猾的猎物任何机会。


简初蘅这边并不知晓,狂I妄的叔父牵扯进多大的阴I谋漩涡里。针对简宏哲的秘密调I查逐渐深入,更多令他惊诧的信息依次浮出I水面。


简宏哲几次三番利I用简初蘅身边的人窃取资料,欺瞒拉拢也好,设计暗I杀也罢,总之无I所I不I用I其I极。韦世药物研究所以及掌握兰城多家私人会所人脉的张先生和他也关系匪浅。但他通讯中经常出现的神秘“#”究竟是谁,暂时没有确切指向。他与九处甚至军方更高层的接洽者是谁,也不明确。


杜汀逸逐渐掌握了简宏哲名下所有的空壳公I司和地I下钱I庄关系,和他明面上的资产现金流逐一比对,开始锁定关键执行人。


他们都曾经历过前线命悬一线的战场,无论职责还是天性,都最恨叛I徒。


简宏哲那边看似一片平静,实则早已暗潮汹涌。他能在简家掌I权十几年,实力不容小觑。当杜汀逸顺藤摸瓜查到简宏哲在滨港的分公I司总监孙亚时,他毫不犹豫地出手,让孙亚的机甲车和外派人员的公I务车意外追尾,坠桥炸毁。


线索骤然中断。


这是简宏哲给出的无声警告。


————————

小声喵喵:

更多粮票可以加速解锁下篇哦!

评论(93)

热度(8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