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飘露🍧

cp大旗插满背,刷到哪对磕哪对

妙0少年跑路计划(44)

闻佩洵醒后,有几个小时是绕着简初蘅走的。

 

简初蘅看着他只觉得好笑,有意无意地打趣他几句:“走路还疼不疼呀,要不要抱你出去玩?”

 

闻佩洵被他揶揄得脸上发红,羞恼地推开简初蘅:“这家我待不下去了!”

 

简初蘅随他找楚茭出去逛,冲他扬声说:“喜欢什么就买,别犹豫啊。不许吃地摊!”

 

闻佩洵头也不回:“没听见!”

 

硕华大街,东门。

 

楚茭手里提着两杯雪顶咖啡,等闻佩洵过来,开心地冲他招招手。

 

闻佩洵步子有点歪斜,强装镇定地走过去,接过咖啡喝了一大口:“凉快,舒坦!”

 

楚茭暗中仔细观察他片刻:“洵哥,你也摔伤腿了?”

 

闻佩洵蓦地一激灵,被楚茭话中的“也”字刺到了肺管子,顿时明白过来其中深意,幽幽道:“是啊,我摔了个跟头。”

 

楚茭吸了一大口咖啡,意味深长地说:“以后小心点,别毛毛躁躁的。”

闻佩洵被结结实实地呛到了,边咳嗽边说:“我奉劝你啊,年轻人,你不要不讲武德!”

 

楚茭吹着口哨望着天,装着没听见。

 

简初蘅勒令闻佩洵不能吃地摊,但管不住闻佩洵吃零嘴。

 

从背影看,两个身高差不多的Omega,一手拎着一兜零食,看着还真有点兄弟和睦的意思。

 

一直跟在暗处的身影尾随在闻佩洵身后,悄无声息地没入人群中,不见踪迹。

 

闻佩洵咬着糖葫芦,扬手一指硕华西路:“老逛街没意思,咱们去那家射击场吧!”

 

楚茭眼睛一亮:“你会射击?”

 

“会一点点。”闻佩洵笑了起来,那还是准备单招的时候,简初蘅教他的。

 

楚茭虽然是个Omega,可到底是个男孩子,机械装备对他来说是天生的爱好。

 

楚茭跃跃欲试地查起路线:“那就走吧,洵哥你腿不舒服,咱们打车去。”

 

闻佩洵抬手揉乱了楚茭的头发:“好弟弟,你如今出息了。”

 

硕华大道附近人员流动繁忙,周围道路上不少等候接送客人的计程车。

 

闻佩洵偶然一瞥,发现斜前方箱子里有卖小酥肉的铺子,转头对楚茭说:“你先去占辆车,我去称点小酥肉,马上就回来。”

 

楚茭见位置离得不远,便没有多想,小跑着去赶计程车。

 

闻佩洵走到店前,香辣的和酸梅的各包了一份,正准备交钱的时候,背后猛然刮过一阵劲风。

 

连续训练的直觉使得闻佩洵下意识后撤闪躲,反手一拳击中对方肩膀:“你是什么人?!”

 

对方带着黑色棒球帽,脸上挂着特制防尘口罩,只露出一双狭长的眼睛,透出毫不掩饰的阴狠之色。

 

小店老板吓得大惊失色,立马关门歇业。

 

“身手不错嘛。看来简老板教你的时候,肯定不分地方。”棒球帽说话流里流气,下手却无比狠辣,招招直奔要害。

 

闻佩洵终究吃了没有常年训练的亏,爆发力尚可,但基础底子太过薄弱,和经受过专门训练的棒球帽交手几分钟后,逐渐在动作上落了下风。

 

棒球帽似乎很赶时间,冒着惊动人群的风险,斜身别住闻佩洵的手臂往后一拧,抬脚踹了过去,小店门前货架上的东西被撞翻在地,零零散散地滚落一片,弥漫开粘腻的油脂香味。

 

闻佩洵还没来得及起身,眼前骤然一片漆黑,诡异的药粉味冲入鼻端。

 

世界猝不及防陷入昏暗。



————————

小声喵喵:

【隐藏结局】是次卧番外【上】

 

今天更新发生了一点状况,现在键盘都敲冒烟了。

行行好吧各位大佬,走过路过来张粮票QAQ


null


评论(166)

热度(8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