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雲清缥💫

cp大旗插满背,刷到哪对磕哪对

妙0少年跑路计划(18)


感谢各位的粮票,如果喜欢的话还请给我一点鼓励,对我来说超级重要哦~谢谢泥萌!!


(以下正文)



闻佩洵在凌晨短暂地清‖醒过几分钟,双眼空洞地着盯着天花板一语不发。



不巧简初蘅去给他冲营养液,回来的时候,闻佩洵已然昏睡过去。



简初蘅轻手轻脚给闻佩洵换了药,偶尔听见几声闻佩洵模糊不清的梦呓。



日影沿着窗台缓缓倾斜,透亮的光带照过柔软的床铺。



闻佩洵昏迷接近一天一夜后,在安静无声的夜色中悄然睁开双眼。



黑漆漆的房间里没有开灯,空无一人。



闻佩洵心头骤然紧绷:他在哪!?



闻佩洵几乎是挣扎着弹了起来,手脚可以自I由伸展的错愕让他失神一瞬,然而伤口被牵扯后的剧痛立即席卷而来,疼得他两条腿颤栗着发软,摔倒在地。



浑身触电般的烈痛,高烧过后沙哑肿痛的喉咙挤出破碎的痛呼。



闻佩洵疼得眼前发花,好不容易缓过这口气,惊诧地看向四周。



他没有被困在那个阴森的地下室里。



似乎回到他自己的房间。



明明是他熟悉的地方,可是置身于漆黑昏暗的房间里,闻佩洵难以克制地感觉到莫大的惊恐,慌张和畏惧密密麻麻地攀上神经,他忍不住觉得浑身都发麻刺痛。



他着窗帘缝隙里透入的一丝微光,顾不得身上鲜血淋漓的伤口,咬牙忍着疼,手脚并用地爬了过去,疼出满头冷汗。



闻佩洵艰难地攒着力气,用力一把拉开窗帘,怔怔望着窗外疏淡的月色,紧紧贴着窗台,蜷缩在月光照到的墙角。



他不敢待在光亮照不到的床上,也不敢随便触碰房间里的开关。



他们以相当惨烈的方式解开了婚姻里荒唐的交易,彼此轻蔑地鄙弃着对方,继而卷入莫名其妙的纷争,生死如同可笑的闹剧。



闻佩洵更不知道,暂时没有出现的简初蘅会不会去而复返,继续刑讯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逃往何处。



简初蘅没有让他等太久。



简初蘅端着一碗浓香的蔬菜粥推门进来时,正撞见闻佩洵死死环抱着双膝、躲在墙角、以极其戒备而恐惧的姿态盯着他。



简初蘅大惊,赶忙放下碗想扶起闻佩洵,不料伸出的手还没碰到对方,就被闻佩洵躲闪着挥开:“别碰我——”



喑哑的吼声仿佛撕裂了声带才能传达出去,尾调扭曲成凄厉的叫喊:“不是我……不是我!”



闻佩洵身上包扎过的地方又一次渗出密布的血迹,简初蘅没办法,只好牢牢按住闻佩洵胡乱挥舞的双手,将他打横抱起:“好,不是你,我知道了。审问已经结束了,你别害怕。”



结束了。



闻佩洵难以置信地看着简初蘅,终于解脱的放松感并没有如愿涌上心头。



反而被一股急切的悲愤铺天盖地般地轰然淹没。



对,结束了。



闻佩洵恨恨地盯着简初蘅,喉咙里迸发出异样的哼笑,渐渐变得凄恻,融入越来越多的讽刺,最终不可遏制地大笑起来,笑着笑着,眼泪霎时淌了满脸。



他分明在笑的,却哭得那样肝肠寸断。



他本来就是清白的,为什么要无端付出这么惨痛的代价,来证明他本来不需要证明的清白。



凭什么简初蘅可以这样轻飘飘地宣布结束了?



宛如那天,他面无表情地宣布刑讯的开始。

一样的不容拒绝。



理所应当地将他推入炼狱中肆意折磨,而后轻易地施舍他一个结束。



凭什么?!



从始至终,他的痛苦,他的尊严,根本不值一提。



闻佩洵在那一刻恨透了简初蘅。



一个有权有势、高高在上的Alpha查证案子而已,怎么会有错。



闻佩洵狠命揪住简初蘅的衣领,用力到手腕剧烈颤抖,全身泛起麻麻的惊悸感,连说话断断续续。但他硬生生将这股沸腾的恐慌以更加不可抗拒的力量压成平面,冷声道:“简初蘅,你我,确实结束了。”



没关系,我不指望你认错道歉,更没指望你补偿。



我要你从此以后滚出我的世界,别拖累我远走高飞。



否则我一定拉你下地狱,咱们就这么互相折磨,直至死到临头。



简初蘅在闻佩洵满含恨意的注视下,无措地捧起闻佩洵满是泪痕的脸,极小心地用手指擦去闻佩洵脸上的泪滴:“抱歉,是我的错。”



道歉?



闻佩洵确实没想到简初蘅身为位高权重的Alpha,堂堂上校,竟然真的会向他这个地位卑微、一无所有的Omega低头道歉。



但那又怎样?



难道他受尽折磨后,就应该感恩戴德地接受吗?!



去他I妈I的。



闻佩洵冷笑一声,用尽全力甩手狠狠给了简初蘅一记响亮的耳光。



“这是你欠我的。”



记住了。


————————————

小声喵喵:

彩蛋是一些快乐的下集预告


评论(129)

热度(1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