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飘露🍧

cp大旗插满背,刷到哪对磕哪对

妙0少年跑路计划(41)下



 

闻佩洵回家胃疼了一夜,难受得捂着肚子在空床上来回翻滚,干呕了半天什么都没吐出来,打开冰箱翻箱倒柜地找了些水果填填肚子,头重脚轻地倒在被窝里,一夜没睡。

 

第二天郑医生来复诊时,把他训了一上午,勒令他抄写养生注意事项。

 

闻佩洵委屈得不行,无话可说地抄书,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郁闷。

 

他咬着笔杆抄书,越想越不值,伤心的是他,错付感情的是他,最后伤身的怎么还是他啊?太亏了,不行。

 

闻佩洵中午吃着郑医生钦点的营养餐,小口小口喝着没滋味的鲜鱼汤,视线不由自主地落在小游身上。饭后他把小游叫进卧室。

 

“你不要怕。我叫你来,只想了解一些旧事。”闻佩洵盘腿坐在床上,神情淡漠:“你们主子是个心软念旧的,时隔多年还能对他们念念不忘。我得知道,他对什么事最念念不忘呢?我还是他名义上的伴侣不是吗?我该让他开心点,总惦记镜中花水中月,他会一直遗憾的不是吗?”

 

小游明显没料到事情的走向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怕闻佩洵多想,又不敢支吾着不说,畏缩地站在床边的过道,吞吞吐吐地讲了两个小时。

 

闻佩洵就这么坐在床上默默听着,偶尔接几句话,引着小游把陈笑冉、丁潞、张悦清的详细身份背景、性格喜好、日常习惯、动作和语言特点抖了个干净。

 

看不出来……简初蘅当着他面前端足正经人的架子,其实早年在家玩得挺开啊?!

 

是他逼着小游给他一个回答,可是真得到了,他又开始难过。他心痛难忍,可放眼周围,小游不是参与者,顶多是个被迫吐口的知情人,还是周全了他的知情权;简初蘅有错吗,他只是对朝夕相处的人怀有未灭的情感,人生而有情是错的话,那他岂不是更不该爱上冷酷;前面那些“夫人”横死的横死坐牢的坐牢,各有各的身不由己。好像错的只是他。谁让他动了心,难道不是他自愿的吗?!

 

找不到可以理直气壮去怪罪的对象,能苛责的,就只剩下自己。

 

可是他好不甘心。这样夹生的感情,求着他要他也不稀罕。

 

闻佩洵定了定神,给口干舌燥的小游递了杯温茶水,见小游受宠若惊地接过,不慌不忙地说:“小游,你在简家待得挺久的,有没有想过出去闯闯,自己做点小买卖什么的?Beta想自谋生路,可比我们这些娇弱的Omega方便多了。”

 

小游喝进嘴里的茶险些呛进嗓子眼把他憋个半死。

 

小游压下咳出来的泪花,急得快要哭了:“夫人,我、我做错什么了,您……您要是生气,尽管惩罚,我,我都认的,求求您饶我这次吧,别赶我……我在简家待了这么多年,除了做点家务什么也不会,出去只能沿街要饭当乞丐了呀……”

 

舍不得简家的优厚待遇呢。

 

闻佩洵眼中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故作思索地停顿片刻,打量着小游,像在认真思索的样子。

 

“好吧,你不愿意走,我也不勉强,你的工作照旧,我这边没有其他事情”闻佩洵起身走到小游面前,“你呢,把隔壁卧室的钥匙交给我,以后也能轻快些,工钱不少你的。就说,我在家心血来潮,要你把房门打开给我看,简上校那边我去说,作为他的合法伴侣,除了书房有他的保密材料我不能碰,家里,还有哪我不能去?”

 

小游捧着茶杯的手微微一顿。

 

不给,他一时找不到足够说服闻佩洵的充分理由。给了……也好,反正,他不得不遵从夫人的话。

 

小游面露难色,迟疑地掏出钥匙:“夫人,我……”

 

闻佩洵半接半夺地拿走钥匙:“放心,简初蘅怪不到你头上。有事请他找我说话,离婚的事,我随时可以谈。”

 

说完,他把钥匙往床上一抛:“出去吧,告诉他们,这几天不用上二楼打扫,放假吧。”

 

闻佩洵心中打定主意,他倒要看看简初蘅对哪个旧情人最情难自抑,他就比着哪个模板来,等简初蘅对他有求必应到一定程度,他就挖空资源卷包跑,让简初蘅尽情守寡。

 

小游唯唯诺诺地退了出去。

 

深夜。

 

简宏哲在会议室里放下私人通讯器,转而接通了付先生的单独频道。

 

“是,闻佩洵那小子还真对我那好侄子起了疑心。过几天时候到了,我再请他来好好谈谈。”

 

付先生:“我就知道,简先生做事,稳妥周全。眼看着快到换届大选了,兰城城务厅长的职位,我肯定尽力为你争取。咱们,合作愉快。”


——————————

小声喵喵:


不虐的哈,可以放心追,跨服聊天最多一章,简初蘅静静看崽儿作妖,总有他看不下去要拍人的时候🎉


合作个瓜球,反派等着排队领盒饭,准备铁窗泪吧!!!


【隐藏结局】是一部分反派的下场, 可以期待一下子


null

评论(121)

热度(8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