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飘露🍧

cp大旗插满背,刷到哪对磕哪对

【寄舟行】宿缘


《寄舟行》拥有第一支正式的同人mv啦!在此特别鸣谢主笔 @荷苞苞、大剪刀师@连续未必可偏导 、题词神器@檀樱pinheart  、灵感提供@洛君宁 、产粮小能手  @城南菠萝铺 赠送的豪华套餐!!


mv其实很早就在筹备,凑时间、选材、剪辑,磕磕绊绊弄了好久。


第一次参与制作,没有什么经验,一度产生离谱的设想,选图和画面属实被二位大佬给拯救了,我从此再也不能轻信自己的审美了呜呜呜,专业的大事果然还得交给专业人士!


(在我反复bb这里想换那里要改的情况下还没把我这种试图想要五彩斑斓的黑的卑微制作方给打歪,足见是对我真心宠爱了,我整一个就是热泪盈眶了!!鞠躬!!)


说说关于mv的构想和后续剧情好了。


BGM的选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歌词。第一次听,或许会觉得没有那么贴切。但是,如果我可以写完全文,那时候读者再回来看到这个mv,一定会有更多感触。


他们用一生去实现了一场大无畏的梦。


《寄舟行》源于同人,长于期盼。我期望能写一对灵魂契合、优势互补的强强cp,想要展现角色从幼小到成长的蜕变,想写出最赤诚的真心,也想描绘信仰与崇高。传承与追随一直是《寄舟行》里很醒目的特点。


最纯粹美好的校园时代里产生的爱恋,刻骨铭心。青涩的少年沿着前辈们走过的征程,并肩携手远赴边境,捍卫他们理想信念中坚决的公正。


mv当中讲述的很多画面都会在后文中更细致地展现出来。我比较希望自己写出的感情是水到渠成而不是速成夹生的,虽然漫长,但是值得。


说到最后:业余制作,自娱自乐,肯定多有不足,谢谢大家多多包涵。


欢迎多多评论呀 o(*≧▽≦)ツ ~


————————


所用到的素材:


银临《琉璃》、《琉璃》伴奏、《破冰行动》、《Growing Dusk》、《第十二秒》、《满月之下》、《战I毒》、《你的努力是一次漫长的跋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励志短片 - 1.迎新晚会暖场视频4、《中国机长》、《仲夏》、网络视频和音效若干、花苞苞提供图片。


感谢大家观看~~

评论(121)

热度(5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