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飘露🍧

cp大旗插满背,刷到哪对磕哪对

妙0少年跑路计划(46)上


门锁转动,发出令人惊骇的清脆。


满室充斥着甜到发腻的Omega信息素,远远超过正常情期的释放量。司若昭已经很多年没有闻到过这么浓厚纯正的Omega气息了。


躺在沙发上的Omega身量纤瘦,无助地蜷缩在沙发上,抱成一团,看上去难受极了。身体明明在极度渴望来自Alpha的爱I抚和缓解,却有种更加坚决的力量支撑他抗拒药物反应,嘴唇咬出I血都不肯发出半点呻I吟。


司若昭定定地观察他半晌,悄无声息地走近。


几天前,他还是涉嫌猥亵强I奸Omega的在逃通缉犯,是杨经理“凑巧”接走他,说有大老板需要拜托他帮忙做件事,安抚一个即将进入情期但无人照料的Omega。


杨经理给了他一张印着新名字的身份证。杨经理承诺,事成之后,会送他离开兰城,去没人认识的地方,安心开始新的生活。


司若昭无处可去,只好先答应下来。


他当然清楚,自己不是什么好人。背着一架相机走南闯北,靠拍一些图片素材赚I钱糊口,最近落脚在兰城游荡,偶然结识了几个被Alpha伴侣扔在家里不闻不问的Omega。那些好心又和善的Omega收留了他,而他,也帮那些独守空房的落寞者排遣孤寂,甚至用临时标记陪他们度过难熬但却无人问津的情期。他们的Alpha伴侣忙着周游玩乐,并不十分在意依附着他们而活的Omega日子是否难捱。


司若昭不会在一个地方长期停留,临走时那些Omega也只当无事发生,彼此默契地将这段你情我愿的交流深深埋进过往之中。


他想,他并没有强迫任何人。Omega的需求,也当得到对等的满足。


他与他们,仅仅是出于自愿的各取所需。


不过眼前这个叫闻佩洵的Omega,似乎有些特别。


司若昭进来之前,神秘老板要求他“让闻佩洵自愿”。如果他办不到,恐怕没有活着出去的可能了。如果他做了,那么事发留痕,自己坐实了侵犯的罪名,彻底被这位神秘老板拿捏住把柄,随意差遣胁迫。


左右为难,生机渺茫。


他别无选择。


闻佩洵察觉到有人靠近,下意识往沙发角落里躲去,恶狠狠地吼道:“滚开,敢碰我就弄死你!!”


他浑身被灼热烘烤得乏力虚脱,身上没有半点力气,嘶喊冲口而出时转瞬变得绵I软无力,不仅谈不上威慑,更像是一种欲拒还迎的邀请和虚张声势的吸引。


闻佩洵刹那间感到如坠深渊的绝望。


司若昭思索着打量闻佩洵片刻,轻抚着他的脸,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还挺可爱的。”


闻佩洵张口就要咬他。


他眼前的光影忽明忽暗,只能看到司若昭模糊不清的身影,高大,健硕,肤色偏白。看不真切的五官轮廓在他眼前一晃,声音漂浮在他耳畔:“你现在正值情期,得不到纾解,会很难受。我可以帮你,别怕。”


“滚。”闻佩洵看也不看他,拼命将他往外推。


司若昭伸出的手在空中微微一顿。并非因为闻佩洵出言不逊,是他发现闻佩洵真的非常抗拒Alpha的靠近,无意识地喃喃念叨着一个他听不清楚的名字。


“初……哥……”


“什么?”司若昭小心地扶起他,让他靠在自己肩头,凑近了问:“洵洵,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清楚,再说一次好不好?”


闻佩洵听到熟悉的称呼,恍惚间还以为简初蘅来了。


司若昭见他有反应,知道自己猜对了,缓缓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他的信息素天生偏清甜,有股类似奶啤的味道,为此他从小就经常被人误认成Omega。各式各样的嘲讽,司若昭已经听惯了。再后来,他学会用Omega的特征来隐藏自己的身份。


没想到闻佩洵接触到他的信息素,抵触更加剧烈,拼命挣扎着要躲开他。


剧烈的灼烫几乎要烧穿闻佩洵的血管和内脏,可他依然不肯让任何人接触。


“别碰我……”他的声音嘶哑而绝望,“简……初蘅……快……”


闻佩洵并没有什么世俗认可的“高尚”贞操,但这不代表他要放弃自己的尊严,任由一个陌生的Alpha未经允许地侵犯他。


况且,他真的很喜欢简初蘅。他想,把身心的愉悦,完全交给自己喜爱的人,而不是被陌生人强行掠夺。


司若昭搭了下他的脉息,又翻开闻佩洵的眼皮看了看。他惊讶地发现闻佩洵的瞳孔竟然有些散大,心率忽快忽慢,体温也异常地发起热来。


不对……


普通的催化剂并不会导致剧烈的身体反应,但如果注射的是强效催化剂,短时间内得不到纾解,心脏会承受巨大的负荷,意外猝死的风险大幅度增加。就算他现在能够熬过去,以后也难保不在某次长时间耗费体力的活动中意外身亡,查不出半点痕迹。


司若昭定了定神,将他抱起来,背对着墙角的监控,借位做了个极亲近的动作,给他留下一个临时标记。


虽然不能完全化解药物作用,但至少能让闻佩洵好过一点,也是目前他们都有可能活下去的唯一办法。司若昭自问最多是个浪子,他不想手上沾血,也不想害了谁。


闻佩洵的挣扎幅度逐渐弱了下去,陷入半昏迷的状态倒在司若昭怀里。


“和你的Alpha感情不错吧。”司若昭将他平放在沙发上,按I揉着闻佩洵的手臂和腰背:“别怕,一会儿就没事了……”


他要做的,都已经做完了。


正当他准备出去时,外面忽然爆发出密集而剧烈的机械碰撞声和几个Beta看守的惨叫声。司若昭陡然变了脸色,捏紧了衣服口袋里的身份证。


他最后回头看了一眼沙发上的闻佩洵,在房门被强行破拆的前一刻,爬进墙上的通风口,头也不回地逃了。



——————————

小声喵喵:


逃走的司若昭后续还有用,是个剧情推手。

【彩蛋】是一些初洵CP 的婚后快乐,以及装O的A身份提前预


评论(125)

热度(8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