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飘露🍧

cp大旗插满背,刷到哪对磕哪对

【补档】一个评论

19年9月16日的评论


艾特一下 @云归暝 太太


【双生长评】

 

{小日子}

 

是细水长流的风格,还有真实的悲欢宠爱。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对文中那对眷侣的相处,只好说一说最直接的感受。没有虚假的完美平顺,没有刻意的调情和责难,矛盾和波折在前,信任和疼宠在后。默契地知道对方难言的心事,下手有度绝不至于伤了对方的心。

 

好像他们,真的在某个我不知道的城市里,熏着疏淡的烟火气,简单而平凡地相爱,生活,牵手,相拥而眠。

 

宣告相爱可贵,坚持相守更可贵。

 

生活上过得迷迷糊糊的,却有可靠的人照料着。能畅享快活 又不致放纵,放心大胆地去闯荡也好,不小心惹了祸也罢,背后一直有一处避风港能包容原谅,护着他,也鞭策他。多幸福啊。

 

这样的温馨是最最暖人戳心的地方。芸芸众生普通的日子,虽小却有滋有味。

 

{百坡}

 

说实话我对军旅是有一种敬畏感的。

 

印象中他们太过辛苦,即便和平年代里的他们不必枪林弹雨穿梭,不必挥刀溅血,荷枪实弹出行在演练场,也有无数条条框框和漫长的训练让人喘不过气,通往荣光的路铺满荆棘烈火,把幼嫩的灵魂淬炼得坚韧果毅。一身笔挺的军装,衬得人或是风华正茂,或是威严凛然。

 

《百坡》讲的是成长,就是非常真实的成长。渴盼与无奈夹杂的参军,详尽的训练经历,细腻的心思转变,新的环境下和旁人相处、相熟,有一个尽职尽责的的长官带着他们。

 

画面感十分强烈。

 

小百坡是从舒适区里堵着一口气来到陌生严苛的地方,当初惶然无措小孩儿逐渐升级,变得越来越优秀。温柔又不失气势的乖仔百年和威严的小班长也好让人疼。

 

文中能看到已经历经百炼的将士,也能看到正踩着他们走过的路,跌跌撞撞变得强大可靠的后辈们。

 

少年勇往直前的样子,和初升的朝阳一样美好。






评论(1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