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云飘露🍧

cp大旗插满背,刷到哪对磕哪对

【破云】寄舟行(一百一十五章)

感谢 @云若秋汐...  @城南菠萝铺的菠萝离家出走了 的打赏礼物支持,感谢@柒七 请我喝咖啡~感谢各位的粮票❤️


(以下正文)


我知道。从一开始,我原本不该用这样抵触的态度面对他。


可是,我放不下。


我到底没有对上他的视线,艰难地轻声说:“我……错了……不应该……”


“你自己数,到了喊停。”


…………



气噎、羞愤、痛楚蜂拥而上,我简直被他堵得发懵,半晌缓不过气。


我窝了满肚子的火,对上他冷淡沉静的目光,却一点也发不出来。


到底是我理亏在先。


怪我自己没喊停。


我与他相顾无言,沉默片刻后移开视线,冷然道:“够了。你要做的事做完了,我以后会注意。”


“你走吧。”


低头拽起衣服,布料摩擦在肿痛的伤处激起一片刺痛也无心去管,更不想也不知道怎么面对沈客舟。


扯过床I上的薄被抖开蒙头盖上,缩进昏暗不明的地方难受地卷成一团。


—— —— —— ——

小声喵喵:

海胆落泪,有

刺球炸毛赶人了hhh

彩蛋是下集预告🍬

评论(142)

热度(7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